秋の霧雨

掉入【おそ松さん】&【WT】坑无法自拔,求同好啊!自产冷CP文发布区,对自己的奇怪文风简直是醉了…

依旧渣汉化,我只敢在LOF发发,请不要未经许可二次转载。

*重新补充了授权

 

作品:おそ受けログ2

 

作品ID:id=54000998

 

作者:はふこ

 

作者个人主页ID:id=4768553

 

喜欢这个作品的话,请务必去帮她点个赞!每次看她的作品我都觉得自己在天堂(捂脸)

 

本人对拟声词有特别的兴趣,请谅解

 

学园祭演剧梗,两个人都好苏///,这是我一直想给大家看的一篇!

 

我的少女心!!!

 

台词我尽力,如果大家觉得有戏剧的感觉就好。

 

顺便一提,这次为追求清晰度,图片格式是png的(也不知道有没有用)


微博那边也发了一份。
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(21)
热度(2189)
  1. 共74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秋の霧雨 | Powered by LOFTER